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<農場推薦>無農藥污染的頂級玉荷包


〈介紹〉無農藥污染的頂級玉荷包
1、 荔枝為無患子科常綠喬木果樹,原產於中國大陸,產期極短,自五月中旬至六月下旬,選購時以新鮮、飽滿者為佳,含有蔗糖、葡萄糖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B1、B2、C及檸檬酸等,有生津、益血、理血和止痛功能。
2、 場主鄞順平為國立屏東高工退休老師,早於60、70年代便從事黑珍珠蓮霧種植,為台灣農業界蓮霧套袋、防止果蠅與農藥污染、使用有機肥之先驅,90年代教職退休後改種玉荷苞,秉持種植優質、無毒水果之概念,將台灣本土優良水果,介紹給消費大眾。
3、 由於產量有限,特別將產品放在網路上,讓消費大眾認識選購,一般通路並無販售,欲購者從速,今年產量兩分地約有1000台斤。
4、 玉荷苞果核較一般荔枝果核小,果肉厚實、鮮嫩多汁、甜中帶點微酸,受到中外人士喜愛,古代更是進貢皇帝的聖品。
5、 屏東生產之玉荷包因為日照充足,產期比其他產地早,推出後供不應求,口感鮮嫩、大粒多汁,受到消費者喜愛。

沒有留言: